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书记蔡战胜赴区公安分局走访慰问

来源: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 2018-11-26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带领区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区公安分局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蔡战胜书记对区公安分局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区公安分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令人振奋,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全局上下为仓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蔡书记强调,一要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高度重视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分局党委要带领全体民警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过硬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打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队伍。二要讲纪律,带好队伍。公安队伍是纪律部队,必须在纪律作风建设上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公安民警纪律教育和日常训练学习,确保做到规范执法,纪律严明。三要讲业务,突出重点。要对社会治安保持严治严管态势,全力开展整治打击,积极主动将各类纠纷矛盾隐患处置在萌芽状态,更好地维护仓山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