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带队调研企业

来源:仓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项目落地百日冲刺、三产“跃升季”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加强仓山区委、区政府与辖区内企业之间的联系,帮助产业项目更好、更快的发展,10月15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带队前往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利莱森马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三家辖区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蔡战胜书记调研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蔡战胜书记一行不仅与每一家企业的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听取企业产业布局及发展前景的介绍,还亲自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模式,同时,蔡战胜书记也根据自身在企业的工作经验,对企业的管理模式、发展规划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一些企业负责人向蔡战胜书记反映了企业现阶段项目进展遇到的一些问题,区领导与随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当即了解了问题状况,共同探讨解决之法。

 

  蔡战胜书记在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开展现场座谈

  连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传达学习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抓好这两个专项突击行动,让进展慢的项目能够快起来,让阻碍项目落地的疑难杂症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得以解决,让更多的产业项目落地、运营,为建设新仓山、争当排头兵构筑坚强支撑。

 

    蔡战胜书记调研利莱森马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