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走访区政府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8-10-16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走访区政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蔡书记对区政府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区政府班子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科学研判,敢于拍板,特别是对待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抓好分类处理,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常事快办,确保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二要持续提速增效。区政府班子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全力推进经济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和征迁交地这两项重点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做优二产、做强三产,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区政府班子既要按照分工主动履行自己的职责,又要融入区委、区政府全局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不分彼此、握手成拳,确保整个政府系统做到一盘棋、一个体系,系统思考问题,整体推进工作,打造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区政府领导班子队伍。 

    区政府梁栋区长代表区政府班子成员作了发言,他表态,区政府班子将坚决按照蔡书记的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速增效、狠抓落实,团结合作、形成全力,全力抓好征迁交地、产业升级、城市建管、民生补短板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区,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区政府班子成员、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