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梁栋区长调研仓山区农林水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31日下午,梁栋区长赴区农林水局就我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副区长高晓健、各相关区直部门的分管领导、区农林水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区农林水局洪德潮局长从推进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做好三资管理、实施闽江管控整治拆除、抓好河长制、推动扶贫协作、农业产业化抓好林业项目审批、抓好防台防汛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全区自今年以来的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建议。高晓健副区长作了补充发言。      

  最后,梁栋区长在充分肯定区农林水局今年以来在农业农村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基于我区改革任务、发展任务、稳定任务均繁重的现状,务必加强各部门及上下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主要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的三资监管。充分利用好和发挥好我区的区位优势,推动我区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加工。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和森林防火工作。极力协调解决林业项目审批中的相关问题。加强打造一支农林水综合执法队伍。三是要进一步鼓舞士气,打造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切实进行干部内部优化组合,确保中心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