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8日下午,我区在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会上,听取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区委蔡福勇书记在会上强调,扫黑除恶,打击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紧盯工程建设、市场交易、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结合村级组织换届、旧改征迁等重点工作,精准摸排、深挖线索、严密打击,加快形成源头防范与综合治理有机统一的工作格局。要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醒目宣传,形成“有黑必打、有恶必除、除恶务尽”强大声势。要强化甄别研判、快核严查,确保实名举报案件全面核查、重点人员全面掌控。要突出考核问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区领导周龙敏、陈甦、李雄、黄翔、潘宣彬、陆剑兰、郑东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