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12日上午,我区在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精神。区委蔡福勇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坚定信仰。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实践者。二要把握重点,加强学习。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区上下鼓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确保学习扎实有效、不断深入。三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把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同推动仓山高质量发展、争当全市发展排头兵的实践结合起来,让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仓山彰显磅礴力量、绽放真理光芒、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