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高晓健副区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8-03-12 10: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年末生产生活安全有序,营造平安祥和的新年氛围,27日,区政府高晓健率队来到高盖山妙峰寺、陈婧姑塔亭祖庙、菖蒲社区港头渔排、龙江天福水闸等点上实地对森林防火、渔业和水利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区农林水局、区民宗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镇、街的分管领导陪同。 

   

   

  检查组首先来到高盖山妙峰寺,重点对寺庙内的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灵敏完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高晓健副区长提出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高盖山的森林防火工作,禁止携带易燃物品和火种上山,重点防范,加强护林员对重点区域的巡查。 

   

   

  随后,检查组来到临江街道菖蒲社区具体察看渔船停靠情况,高晓健副区长提出要注意周边电力安全的使用情况,临江街道要加强对渔船停靠的管理,禁止渔船春节期间出海非法捕捞。 

   

  最后,检查组来到天福龙江水闸具体察看水闸除险加固工程进展情况,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质量、安全等实施情况和管控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检查情况,高晓健副区长强调,要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能在汛期前按进度完成,抓细每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