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2-07 11: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5日,区委蔡福勇书记带领相关区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为企业答疑解惑,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蔡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博能特、中能电气、骏鹏通信、伟特服装、森达电气、同春药业、永辉物流、东星汽车、华夏汽车城、润通汽车、中宝汽车等11家企业,进车间、看展厅、听介绍,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研发、市场占有率等情况。蔡书记强调,各镇街、区直部门、园区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积极宣传鼓励企业开展工业技改、打造自主品牌、稳增长促增收等惠企政策,支持培育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无缝对接企业做好经济数据纳统入库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统全统实”,全力确保年度经济指标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