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政情通报会

来源: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2-05 11: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4日下午,我区在区机关礼堂召开政情通报会,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企业家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蔡福勇书记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仓山发展的代表、委员、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仓山发展。仓山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机遇期,要抓住、用好难得机遇,努力开创仓山发展新局面;仓山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特殊机遇期,要带头转型,主动参与招商行动,带动经济升级,为仓山发展贡献力量;仓山正处于打造平台的关键机遇期,要共同投入、共同呼吁、鼎力支持,为仓山发展留下财富,增添动力。二要共同珍惜,共同维护仓山形象。要维护好仓山美丽宜居的形象;维护好仓山幸福和谐的形象;维护好仓山激情担当的形象;当好仓山“形象大使”,共同维护仓山好形象、好气势。三要共同守护,共同捍卫仓山荣誉。要传播好声音,让群众听见区委、区政府的“好声音”,也要让政府及时收到民间的“好声音”;要汇聚正能量,围绕仓山发展大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建设新仓山作出更大贡献;要画好同心圆,支持配合做好绩效考评等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舟共济,让更多人认同仓山、支持仓山、点赞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