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各征迁指挥部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区委蔡福勇书记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赴各征迁指挥部调研。蔡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奥体6#、17#、18#地块、三叉街旧改二期、浦下旧改、马尾大桥南连接线及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二期下洋站扩建段及周边项目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干部职工。调研中蔡书记强调,各征迁指挥部、各镇街以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方法,破解瓶颈,加快资金筹措,统筹房源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征迁进度,确保年底前能够顺利清盘扫尾,为仓山发展储备优质的土地资源。同时,临近岁末,各单位要“弹好钢琴”,统筹做好经济指标、招商2017、信访维稳等各项中心工作,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