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常委会传达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区委蔡福勇书记在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区委第2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蔡福勇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危机。要认识我区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存在的困难问题,紧盯指标,全力冲刺,坚决打赢“收官战”。二要查找问题,精准施策。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分析、科学研判,明确任务目标和努力方向,精准发力施策,全面完成各项经济工作任务。三要全面动员,服务企业。要把服务企业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第一要务,全员发动,深入企业把握症结问题,及时加以解决,以优质服务赢得企业全力支持。四要坚定信心,务求全胜。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担当、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不折不扣完成年初既定目标,全力争先进位,确保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争创绩效“六连优”。五要严督肃导,效率优先。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相结合,强化考核奖惩,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形成人人抓经济、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