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交警常态化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 逆行较常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13 15: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仓山交警大队金山中队、奥体中队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下,在尤溪洲大桥南桥头处设卡,常态化查纠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在30分钟的现场整治中,警方共查纠2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以逆行较为常见。

  上午8时20分,恰逢早高峰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空中飘着细雨,不少骑手为图方便,选择沿浦上大道逆行前往闽江大道,有些甚至在机动车道上逆行。8时30分许,民警接连拦下两辆逆行的电动车,在进行批评教育后,民警对他们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元的处罚。

  民警告诉记者,机动车驾驶速度快,转弯半径大,机动车如果与其混行,极易造成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漠视交通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