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姚伟副区长带队赴盖山镇开展消防工作检查

来源:区公安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 2014-12-03 15: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日下午,姚伟副区长带领区消防大队、区安监局有关人员深入盖山镇察看盖山镇2014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状落实情况。考核组一行听取了盖山镇2014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消放水池建设进展,并到盖山镇重点防范的高湖村、叶厦村进行督查,考核组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姚伟副区长在考核过程中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盖山镇政府要吸取“11.19”胪厦火灾事故教训,举一仿三,进一步加大消防监督工作力度、广度;二是结合区政府冬防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冬春火灾防控的重要性,以冬防为重点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定期对所辖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突出对重点部位的管理,并要每周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提高村民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相关消防安全安全知识;三是继续抓好各项基础工作,对照考核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