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中心快速推进南江滨党群服务中心和区党史文化交流中心绿化提升工作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区委办指导下,我中心会同区城建集团、下渡街道,于端午假期期间进场,对南江滨党群服务中心和区党史文化交流中心进行整体绿化景观提升。经过连日奋战,于6月30日全面完成,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本次提升工作主要在梳理原有杂乱植被、补植裸露地段基础上,加强了花化景观,同时增加露台微景观,提升效果显著:

 四楼露台主要以打造微型园林景观为主。通过微地形、白色砾石、景石与特选罗汉松的组合,构造了一个经典的中式园林造景。白色砾石像是河流,隆起的微地形与景石构成山体山脉,耸立在山上的罗汉松,伸展着飘枝,欢迎各位宾客的到来。

 

四楼露台改造前后

 

   各入口处以花化提升为主。主入口与次入口绿地种植鲜红色的赤壁凤尾与百日草约1万株,构造出清新的红黄花带,犹如红黄相间的丝绸穿梭在绿地之上;北入口两侧绿地种植6棵翠绿色1.5米直径冠型饱满的灰莉球,穿插于花带之间,宛如碧翠的宝珠。

 

主入口改造前后

 

次入口改造前后

 

次入口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