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财政局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6-30 17: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15日以来,区财政局机关支部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上转载、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采访实录真实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的领导工作经历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抓旧城改造、园林绿化、为民办实事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远见卓识、战略思维、博大胸襟和为民情怀,我们一定要带着感情和特殊责任学,把这些理念、策略、作风传承好弘扬好。 

    仓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惠表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越是爬坡过坎、矛盾交织,越需要党员领导干部务实担当、冲在前、干在前。我们财政干部要冲在一起、干在基层、拼在一线,在斗争中锤炼出一支敢打硬仗、拼搏奋进、值得信任的干部队伍。当前,全力做好六保六稳,为建设新仓山作出贡献。 

    仓山区财政局副局长谢冰清表示:作为基层财政工作者,我们要学习好、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为民情怀和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国聚财为民理财,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为促进仓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 

    仓山区财政局党组成员马思庭表示:习近平在福建,展现出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 

    仓山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主任林金艳表示:“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古往今来,空谈误国、纸上谈兵的教训比比皆是,脚踏实地、勤勉工作才是成就事业应有的奋斗姿态。习近平同志提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现如今依旧时刻提醒着党员领导干部注重效率。作为广大财政干部的一员,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不驰于空想、不笃于虚声,一往无前地实干,久久为功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