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园林中心多措并举保障清明节期间区管公园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0-04-07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为群众生命安全提供保障。连日来,区园林中心刘静主任、翁文清副主任多次赴区管各公园对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刘静主任、翁文清副主任都仔细察看,逐项排查隐患,并就安全生产相关问题详细询问公园管理人员,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要求公园管理所及时整改,确保清明节期间意外事故零发生。

    为响应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倡导文明扫墓,区管公园组织工作人员劝导游客勿携带祭祀用品入园,并安排志愿者发放移风易俗、抗击疫情等宣传资料;并加派人员进行巡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