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园林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清明节祭扫工作会议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0-04-07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倡导文明祭祀,保护绿水青山,巩固提升我区移风易俗工作成果,区园林中心刘静主任主持召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清明节祭扫工作会议,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上,刘静主任强调:

     一、倡导文明祭扫。中心干部职工要带头倡导移风易俗,结合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明办共同策划推出“网上云祭扫”活动,弘扬绿色、简约、文明风尚,带头树立祭祀文明新风,以更加文明的方式寄托哀思,在传承传统文化中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二、抓好清明防火。增强安全、责任、底线意识,在前期消防演练基础上,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责任到岗到人,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清明期间全员坚守工作岗位,筑牢安全“防火墙”。

     三、做好防汛备汛。各部门要强化防汛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细化应急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责任,细化职责分工,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维护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同时,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区委宣传部和文明办共同策划推出“网上云祭扫”活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祭扫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