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工信局积极指导企业创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仓山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通知》(闽工信函服务2020139号)和《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实施细则的通知》(闽工信法规2019188号)文件精神,41日下午,我局综合科工作人员联合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前往福州市仓山天天筷子厂指导其创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听完张国天董事长对筷子历史文化的介绍后,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该企业在创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方面开展的相关情况,并根据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项目申报的《实施细则》逐一进行指导。企业提出目前存在工匠资源紧缺、手工生产效率低等问题,我局工作人员有针对性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积极推动企业申报产学研等项目。

  仓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