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非常时期上党课,学习强国来帮忙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8: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现在是9点05分,大家能听到我的声音吗?今天我们将在学习强国平台共同学习党课……”随着一阵手机提示音的响起,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参与视频会议。仓山区财政局机关支部关于《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主题党课开讲了。与以往不同,这次党课利用“学习强国”APP的视频会议功能,邀请支部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党组书记刘永惠通过视频通话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大家虽然没有集中在一起,但是这都不影响大家的学习热情。党员们按时进入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了有关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视频会议很好的减少了人员接触,而且会议及时召开,人员及时到位,不受空间条件限制,大家依然能很好地进行党课学习,学习强国真是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