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开展“比学赶超,奋楫勇进”主题活动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中,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出色地完成广告牌匾清理整治任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受到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表扬和全区通报表彰。

  为进一步激发城市管理队伍干事创业激情,4月3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城管执法大队各中队长、环卫处股级干部开展“比学赶超,奋楫勇进”主题活动,以先进典型的力量,发动全局领导干部比学赶超。

  活动通报了局党组对负责广告牌清理工作的市容管理科和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先进表彰的决定,并指出市容管理科几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日以继夜始终奋战在岗位上,充分展现出了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区各镇街中队齐心协力,出色地完成整治任务。活动中,市容科科长作了先进工作经验分享。与会同志相互汲取了先进的工作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和视野,促进了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的提升,为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还特别点出,市容科协管员林斌祥同志,虽是编外人员,但他始终恪尽职守、勤勉敬业。2019年10月,林斌祥同志被城市管理系统党委机关支部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更加刻苦努力,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不断进步。疫情防控期间,林斌祥同志从除夕夜开始就兢兢业业的奋战在一线岗位上,检查便民市场、取缔流动摊点、劝离聚集群众,随处可见他逆行的身影。2月8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建党员突击队下沉驰援临江街道、社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林斌祥同志也第一时间报名,虽没入选突击队,但也始终在全区市容整治的一线岗位上奋战至今。

  活动强调,“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为了适应新时代城市发展的步伐,全局工作人员,无论编内还是编外,都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敢于担当、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务实重干的精神,比学赶超,奋楫勇进,全面提升业务知识储备和创新实践能力,全力开拓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仓山区城市环境提升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