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复工复产不松劲 植树添绿正当时---仓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仓山区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4月2日,蔡战胜书记、梁栋区长、阮锋主任、陈峰主席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仓山区南二环路白湖村部旁,开展“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8点半,在南二环路白湖村部旁植树点上,区四套班子领导一行人手握铁锹、锄头来,按照园林专业人员的指导,一起扶直树苗、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水浇灌……规范完成树苗栽植的每道工序,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共栽植了黄花风铃木、蓝花楹、桂花等共100余株树。我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市民爱绿、植绿、护绿,让仓山不断绿起来、美起来,成为生态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