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听取意见 解决困难 区政府华智敏副区长带队调研文体旅企业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5日上午,区政府华智敏副区长带队实地调研索佳艺陶瓷文创园景区、福建富士华运动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冠深集团,详细听取了企业防控疫情期间发展遇到的困难。区文体旅局刘雄飞局长、翁品副局长,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程娟副主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结束后,华智敏副区长一行在区文体旅局会议室召开文体旅行业政银企对接会,海峡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福建索佳艺陶瓷有限公司、福州天际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牡丹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等多家文体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家文体旅企业代表就公司经营状况和自身困难进行详细说明。各银行负责人对自身金融产品进行推介,并表示将在会后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为文体旅小微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华智敏副区长对各金融机构及企业在防疫防控期间为仓山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文体旅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受疫情影响文体旅企业发展面临较大困难,政银企要进一步加强互动协作,区各相关部门要搭建对接服务平台,靠前解决银企间的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各金融机构在特殊时期要加强对文体旅轻资产企业的金融信贷支持,让资金流动起来,以实际举措缓解辖区企业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