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旅游中心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廉洁自律弦,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不断创新廉洁教育形式、更新廉洁文化理念、丰富廉政载体内涵,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中心抓住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多措并举,营造廉洁过节氛围,拉响节前廉洁警报。一是发布《元旦、春节廉洁过节倡议书》并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廉洁过节,使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自觉遵规守纪。二是通过在LED屏上播放廉洁过节宣传图片及文字、公示栏张贴相关文件等方式,在我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将廉洁文化外现于形、内化于心、强化于行。三是充分利用中心例会时间重申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给全体党员干部“打预防、敲警钟”。

  同时,还要求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范围内人员的廉洁自律教育和监督,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