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旅游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上午,陈由主任主持召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总结我中心主题教育经验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我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中心围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11次,集中学习研讨8次,开展调查研究2次,征求意见4条,完成整改4个,形成调研报告2篇,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通过主题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在理论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起点,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抓好巩固提升,促进成果转化,要弘扬优良作风,勇于自我革命,要加强制度执行,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为中心各项工作"迎难而上、高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