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凝心聚力治违建 仓山区城管局开展“两违”宣传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打击违建、发动群众共同监督,2020年1月17日仓山区城管局联合金山街道、社区、物业等单位在金山街道融晟红郡小区和中庚国际华府小区开展关于“两违”整治的社会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两违”治理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在发放宣传材料的过程中,居民踊跃参与并提出相关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耐心地向小区居民讲解“两违”基本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且,对群众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得到居民的肯定。

  城市是我们共有的家园,保障城市有序建设,是确保城市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每位市民应有的义务。私搭乱建的行为,不仅破坏城市规划的有效实施和市容景观,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两违”整治的相关法律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并发动群众力量共同监督,维护“两违”治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