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宪法宣传周】福州市仓山区“宪法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12-13 15: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日上午,仓山区司法局上渡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仓山区培智学校,为培智学校的师生及家长们普及宪法知识。12月4日,城门司法所在新天宇广场设立法治宣传点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东升司法所在东升街道奋斗广场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仓前司法所联合仓前街道各口办在汇达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12月4日,对湖司法所联合对湖街道各社区在滨海嘉年华小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12月4日,临江司法所联合菖蒲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12月4日,螺洲司法所邀请福建八闽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入螺洲镇中心小学举办“宪法进校园”专题讲座,为学生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宪法教育课。12月5日,对湖司法所普法志愿者走进对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之“宪法进单位”法治宣传活动。12月5日,仓前司法所结合“宪法宣传周”及“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航兴社区,走进居民家中开展普法宣传。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宪法宣传的覆盖面,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中,也让法治精神潜移默化地扎根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