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仓山区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运动健身进社区之浦江社区运动会

--运动健身进社区之浦江社区运动会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日,由仓山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体育科技园、福州闽江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承办,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19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浦江社区运动会”在闽江世纪金源广场举行。

  比赛项目共设置了立定跳远、十字象限跳、坐位体前屈、25x4往返跑及50米跑比赛项目,150多人参与此次群众性运动会。现场气氛热闹,选手们踊跃参与,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市民。

  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通过举办群众性活动,增强了社区之间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社区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社区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