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工作动态】仓山区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12-01 16: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好除隐患、护安全持久战,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1月30日上午,仓山区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仓山区司法局局长潘希建首先向局班子成员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精神,潘希建强调要加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各部门务必结合各自实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随后,潘希建局长与王实主任科员、政治处杨慎英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走访了区法律援助中心及下渡司法所,详细查看了办公用房安全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用电安全,严防火灾隐患等问题,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立查立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