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文明交通】吹好哨、报好到、办好事——仓山区司法局与金霞社区联合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12-01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服务保障民生发展的有益实践。为加强社区与机关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仓山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全市“街道吹哨、部门报到”首场活动号召,于2019年11月24日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金霞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基层宣传覆盖面。

     此次活动以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为重点,志愿者们热心地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页,全面普及安全骑行“十不准”、电动自动车换领新式号牌等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动员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参与电动自行车号牌换发和补偿回收活动,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城市交通环境。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吹好哨、报好到、办好事,有效推动了管理服务资源和力量下沉,引导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获得了群众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统筹协调能力和部门服务基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