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点赞陈其仕!仓山区财政局机关支部党员被推荐为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6-18 16: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6月17日,《福州日报》发布了拟推荐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公示名单。此次,仓山区财政局机关支部陈其仕同志光荣地入选了公示名单。 

  陈其仕同志工作近20年来,始终扎根一线、默默耕耘,担当尽责、注重落实,先后获得了长乐市第七中学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德育工作者、先进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以及长乐市优秀班主任、长乐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长乐市教育系统党员先锋岗标兵、仓山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们知道,负责有三种境界,即认真负责、高度负责、极端负责,而极端负责是最高境界和最高标准,我要坚持做一个极端负责的‘办公室人’”。这是陈其仕同志始终坚持的原则。在日常工作中,陈其仕同志坚持把落实作为命令,勤奋敬业、踏实肯干,没有多余的言语,有的只是埋头苦干的激情。他以实干落实赢得了同事们的喝彩,用无声书写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为我们树立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