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卫健策略“决心工程”访问团莅临仓山区研讨高血压防治工作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6-20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6月19日,卫健策略“决心工程”项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和平博士一行8人访问我区,参观下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就高血压防治管理相关工作开展座谈。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陈辉副主任、市卫健委李明调研员、仓山区政府王栋梁副区长、区卫生健康局谢能丰局长等陪同参观,共同探讨高血压病防治管理工作。

  访问团一行先实地参观了下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中心科室设置、日常工作、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就全省高血压病防治管理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下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世炜介绍我区高血压防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省卫健委陈辉副主任和基层卫生健康处黄昱处长介绍我省高血压防治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拓宽了我区开展高血压防治管理工作思路,在总结分析当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寻求与国际专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做实做细高血压防治管理,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规范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