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春末控违不放松 节后拆除多处违建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4-23 15: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两违”管控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仓山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新增“两违”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同时对历史存量逐步消除,形成了强有力的执法威慑。

     49日至10日,仓山区城管局联合各属地单位拆除多处违法建设,拆除面积共计610㎡。其中:拆除仓前街道万春二区违建1处,拆除违建面积50㎡;拆除盖山镇对北园路旁2处新增铁皮违建,拆除违建面积180㎡;拆除对湖街道榕南礼居违建1处,拆除违建面积150㎡;拆除下渡街道下藤小区违建1处,拆除违建面积100㎡;拆除金山工业园区内违建2处,拆除面积130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强化“两违”管控,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两违宣传,提高群众守法意识,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让违法分子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