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城管结合扫黑治乱工作 深入开展占道销售沙石专项整治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2-26 16: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结合扫黑除恶治乱工作,针对占道经营砂石乱象开展专项排查整治。 

  执法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仓山区花溪南路融信白宫A区旁存在一处利用集装箱占道经营砂石。221日下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建新镇人民政府,组织市容科、直属五中队、建新城管中队执法人员20名,利用大型机械对该处占道经营的集装箱进行吊离。 

  同时,仓山区城管局深入辖区新建的小区,通过张贴《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严厉打击砂霸的通告》、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等形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砂霸线索,并向周边居民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细致地讲解什么是砂霸,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内容。 

  下一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强监管整治力度,对巡查发现和群众举报的占道经营砂石现象坚决予以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