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自建民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2-26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市、区领导关于开展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和要求,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25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配合盖山镇人民政府对后坂新城一区,半田村路边,浦口村锋和机电旁等五处自建民房进行彻底性拆除。拆除行动共计出动35人,钩机一部,历时六小时,拆除建筑面积410平方米。 

  同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仓前街道、劳工社区在两违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中,发现仓前街道积兴里18号存在自建民房加层情况,木质加层摇摇欲坠,严重威胁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快处快拆原则,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立即配合仓前街道、劳工社区,出动25人,对该处违建物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拆除建筑面积约40平方米。 

  此次的拆除行动,有效震慑违法建设行为,表明了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坚定决心和铁腕手段。下一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积极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