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博物馆与福州市外国语学校联合开展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2-15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2019年2月15日,仓山区博物馆与福州市外国语学校在仓山区博物馆联合开展了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师生们进行博物馆卫生清洁的志愿实践活动,身体力行地感受劳动带来的乐趣。其次,师生们在博物馆门前向民众发放了“平安建设呼唤你我成为平安志愿者”的宣传单,为平安建设志愿者服务的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最后,师生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蔡襄生平事迹展。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使师生们深深为蔡襄刚正不阿、勤政为民、胸怀天下的伟大情怀所折服。

  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使学生们在实践中深化了对奉献精神的认识,激励学生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热爱祖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