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2-15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214仓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树仁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213日仓山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的“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推进会”及“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完善提升专题会”等会议精神,并认真按照梁栋区长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研究推进教育系统招商引资、学校建设、垃圾分类、智慧教育、绿化提质等重点工作。 

  这是节后的收心会、更是一场工作部署会、推进会。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对标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明确目标、起跑加速,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有效推动仓山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幸福满仓”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