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城管多措并举 开展“渣霸”排查整治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1-29 14: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城管委和仓山区政府关于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仓山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多举措深入开展“渣霸”线索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深入一线工地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执法人员走访了辖区180家工地,访谈相关负责人,问询建筑垃圾进出情况,并动员建筑工地人员积极举报“渣霸”线索。 

  二是加强协作,联合交警执法。联合仓山区交警大队民警,开展夜间联合执法,加强渣土车乱停放、闯红灯、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 

  三是立足本职,强化渣土运输监管。组织各镇街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全面加强巡查,并在重要点位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过往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检查。 

  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违法运输59起,处罚金额21.95万元,查处建筑工地超时施工及未净车出场等违规行为15起,处罚金额3.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