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旅游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来源:仓山区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8-12-19 16: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同时对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等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进行颁奖。

    区旅游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成果的受益者,我们发自内心的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幸福、骄傲和自豪。会后,我们还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向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们学习。我们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下一步,区旅游局将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学习改革开放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转换观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眼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速推进人气、产业聚集,充分发挥仓山区位优势,突出特色,准确定位,完善“吃、住、行、娱、购”等旅游要素,着力做好旅游招商、项目建设、旅游营销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仓山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