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商贸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部署再动员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5日下午,仓山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商贸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部署再动员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推进会,进一步提升商贸系统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意识。城市综合体、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非星级宾馆酒店等38名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通报了省、市、区相关部门近期在我区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督促相关企业尽快进行整改,随后对商贸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商贸企业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迎检和安全生产工作。

    郑伟局长强调:商贸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创建迎检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对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和反恐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特点,进一步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