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智慧征迁系统 助推征迁提速——仓山区智慧征迁系统运用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1: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蔡战胜书记在区委、区政府征迁旧改提速第3次专题会精神,区财政局邀请市财政局钱鲁闽主任、博思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于2018年12月10日下午对各房屋征收公司、区房管局经办及技术人员进行智慧征迁系统运用专题培训。 

  会上,钱鲁闽主任介绍了全市推广智慧征迁系统的工作部署和重要性,指出运用智慧征迁系统,福州市财政局可实现对2018年12月1日新启动征迁项目实行国库集中支付管理,资金的申请拨付由原来涉及多部门多环节的模式改为只需房屋征收公司业主单位申请、业主单位审核后直接拨付房屋征收公司的模式,减少了资金申请拨付环节。 

  随后,博思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为各单位经办讲解了智慧征迁系统的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