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深化预算支出管理 加强工资发放管理——仓山区国库统发工资纳入财政一体化系统培训会召开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1: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强化政府职能,深化预算支出管理改革,加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发放管理,仓山区财政局邀请博思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于2018年12月11日上、下午分别对镇街区直各单位和区教育系统的财务及人事经办进行财政一体化系统国库工资统发管理软件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博思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国库工资软件操作,如增员、减员、报送等进行一系列的讲解。各国库统发单位财务及人事经办也纷纷提问,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也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国库工资纳入财政一体化平台实行集中支付,是省市财政加强国库集中支付改革的要求,该项工作纳入财政一体化平台后,将进一步提高我区国库集中支付资金占预算支出的比率,但同时也更需要各单位负责人事工作和财务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确保各单位人员的工资按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