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环保局开展宪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12-06 15: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仓山区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谁执法谁普法联盟”联盟成立仪式在仓山区政府机关礼堂进行。环保局作为“谁执法谁普法”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其中,仪式结束后,普法志愿者参与健身跑。

  12月5日早上,在爱琴海购物公园广场举办由福州市司法局、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司法局主办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仓山区环保局参与现场宣传活动,同时作为“谁执法谁普法”成员单位,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发放《行政许可相关法规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控宣传册》等宣传材料、小夜灯、隔热垫等环保宣传品,宣传大气、水污染、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证等相关环保法律法规,提供环保相关政策咨询,提升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主人翁意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