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机关食堂正式启用智慧餐饮云平台

来源:仓山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08 14: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机关食堂的实际管理中,存在用餐高峰期排队拥堵、办卡补贴充值操作繁琐、账户余额查询麻烦、财务对账不便、人工收银出错等问题。经与仓山区科技局对接,对比多家软件公司产品,我中心于115日正式启用星网锐捷星微门智慧餐饮云平台,便于机关中心进行自主化管理和提升服务。 

  该系统具备以下优势:一是无缝对接原餐卡,扩展电子会员功能。可继续使用原餐卡,并通过运用工商银行融eAPP平台绑定电子会员账户,实现线上线下互通。二是提供多种智能点餐及支付方式,提升用餐体验。系统将提供手机预点餐、现场扫码点餐,刷卡、刷码支付等功能。三是实现餐补数据保密及资金管理云端化,安全性更有保障。星微门餐饮平台依托星网锐捷的技术,最大力度确保平台的稳定性、数据的保密性以及资金的安全性。四是系统延伸多元化服务功能,界面更加人性化。可实现用餐消费云管理,引入电子评价系统,随时随地可查看和反馈意见。五是开放定制开发接口,满足未来升级规划需要。将开放开发接口,方便后期根据机关食堂需要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