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驻区委办纪检组到司法局开展履责纪实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及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政纪律督查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27日下午驻区委办纪检组吴振锵组长、区行风监督员刘学峰一行六人来到仓山区司法局开展履责纪实工作落实情况及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政纪律督查。督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区司法局“一把手”履责纪实手册的填写情况和相关配套内页资料,重点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落实情况、基层党建的组织和作风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移风易俗工作专项治理情况以及“三公”经费的使用情况。

督查组对区司法局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在中秋、国庆这样重要的节点,通过督查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有着十分重要的警示意义,全系统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把好廉洁关、过好清廉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梳理树立廉政思想,严守纪律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