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嘉定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来我区金山街道综合文化站考察学习创建示范区有关工作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10-19 14: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7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社会文化科科长齐秋生一行在市文广新局社文处负责人吴友瀚的陪同下赴我区金山街道综合文化站,考察学习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经验,区文体局局长刘雄飞、金山街道宣传统战委员程小玲、金洲社区书记刘学峰等领导给予热情接待。

  参观途中,文化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山文化站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对站内面向老、少、中、青的各类服务如数家珍。一直以来,金山街道紧紧围绕“文化惠民”的总体目标,以居民群众的所需所求为中心,定时收集居民群众的建议,了解居民意愿,为居民提供各式便利服务。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众人先后考察了图书阅览室、老年人活动室、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等多个活动阵点。期间,考察团一行高度评价金山街道综合文化站的创建工作,对文化站二楼番薯乐园少儿自然体验馆的开办尤为赞赏,并认为此次考察学习给嘉定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带来了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