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召开仓山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我局在区政府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人社局吴希才局长主持,魏道航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各镇街、金山工业园区、红星农场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希才局长对仓山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和参保扩面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保费续缴工作。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接着,由各镇街等部门汇报养老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扩面、贫困人员全覆盖、城乡居民保续缴保费、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村级信息化平台建设完成情况并表态。 

  最后,魏道航副区长强调:一是养老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参保扩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存在各种实际问题,但此项工作列入市对区、区对镇(街)的绩效考核项目,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要将工作纳入年底百日冲刺任务中的重点;二是由区人社局负责制作一份宣传材料,提供给大家走村入户宣传动员,告知参加养老保险的优惠政策,确保我区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求各镇街、金山工业园区、红星农场要按月倒排工作计划,每周一报工作方法,以赶前不赶后的工作态度,确保在11月底前提前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