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灿烂彩虹 情暖重阳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1017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仓山团区委、仓山区小茉莉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在福州鸿儒老年活动乐园举办以“灿烂彩虹 情暖重阳”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活动,为在这里颐养天年的老人们送去温暖与欢乐。

  活动当天,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提前来到现场,布置场地,摆放桌椅,准备给养老院的老人们组织一场欢乐的节日联欢会,喜迎重阳节的到来。现场,通过志愿者和社工自编自导的小品、独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老人们带来欢声笑语,通过互动游戏,拉近与老人们的关系,还特别邀请晟禾幼儿园小朋友们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祝福,老少同乐。 

  文艺汇演之后,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亲自为养老院123位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与老人们促膝交谈,送去节日问候,还为腿脚不便的未能参加活动的老人家整理内务,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送去特殊祝福,让他们也感受节日氛围。看到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为老人们准备的节日礼物与祝福,他们表示,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份礼物所带来的惊喜,更是一种如亲情般的温暖与感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通过主动服务、文艺汇演的方式为养老院老人送去温暖和欢乐。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学会关心老人身心健康,树立尊老、爱老、敬老的意识,弘扬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