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城管局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5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局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

  周斌局长传达了全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及区委蔡书记讲话精神。 

  周斌局长指出距离年底已不足3个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心,要牢牢谨记区委总体要求“延续气势、提振精神,抢抓机遇、不等不看,确保实现绩效“七连优”,坚决捍卫仓山荣誉”,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干劲,抓紧扎实各项工作。同时结合我局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要提高认识,持续焕发干事热情。要认真领会1013日全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密结合“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冲锋在一线的工作干劲,自觉投身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把激情干事的劲头鼓得更足,把担当作为的效率提得更高,干出赶超的“加速度”。 

  二是要不等不看,全力冲刺百日会战。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全面做好“两违”管控、市容整治、环境卫生管理、渣土监管“四位一体”城市管理工作,要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大干实干一百天,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要强化督查,确保责任落实。要牢牢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真正做到快落实、快推进、快见效。督查中队要尽职尽责,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不力、不主动担当、推诿扯皮的要予以通报批评,并严肃追责。 

  最后,周斌局长鼓励全局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再鼓足干劲、提振精气神,干出新作为,奋力打好年底各项工作“百日冲刺大会战”,确保实现绩效“七连优”,坚决捍卫仓山荣誉,让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首演于20181010日晚在南江滨东大道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为全力保障首演期间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及周边主要干道的市容环境,充分展示新福州、新仓山形象,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建立市容应急队伍,确保首演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