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再加压、再升温全面完成仓山区四经普清查工作任务

来源:仓山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7日下午,仓山区常务副区长陈登峰召集各镇街、新区仓山功能区、金山工业园区、红星农场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常务副区长在听取各镇街的汇报后,对全区“四经普”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再认识,各镇街、新区仓山功能区、金山工业园区、红星农场经普负责同志要进一步主动作为、亲力亲为,把握全局、突出重点、狠抓薄弱,再研究、再督促、再调度,想方设法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二是工作上要再深入,按照区经普办的统一安排,全面落实省、市各级关于经普工作的要求,明确任务、明确责任,360度无死角,将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现阶段,主要要落实清查入户工作的地毯式要求,不漏登漏报一个清查对象,要落实数据填报的规范性要求,严格保障数据质量;三是要强化时间观念,工作重心前移,将四经普工作的配档细化到每一天,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盯紧盯牢每一个环节,确保四经普工作不拖全区全市的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