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年底工作任务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1日下午,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吴希才主持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主要部署安排了年底工作任务。 

  会议共分四项议程:一是传达了9月30日《全区项目冲刺行动、“三产”、“跃升季”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二是通报了区委主要领导调整对接情况,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蔡福勇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离任讲话精神;三是重点部署了年底工作任务,强调了要以绩效考评为主线,抓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的收尾;四是强调了行风政风建设,针对近期省人社厅行风建设工作组在我市各县(市)区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的情况,要求全局各科室做好行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会议最后,吴希才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捍卫荣誉、履职担当、甘于奉献;二是要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积极推进;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倒排时间、全面发力、全力冲刺。 

  通过此次会议,帮助大家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带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